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

電腦中毒了嗎?好用免費防毒軟體推薦2 - 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 防毒軟體

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 防毒軟體


小紅傘 Avira Free Antivirus 是目前較被大眾接受的知名防毒軟體,相較其他免費防毒軟體不會過度敏感,掃毒速度快,對未知病毒防禦能力佳,但免費的版本亦如同其他免費防毒軟體功能受限,例如不支援間諜軟體、釣魚網站的防護,如果你使用電腦時並不常出入不安全的網頁或下載特別的軟體,Avira Free Antivirus 免費版仍是和一般的使用者,若需更完整的功能可付費使用其他版本。


軟體名稱:Avira Free Antivirus 
軟體類別:防毒軟體
軟體版本:2016
授權類型:個人使用免費 (但需在軟體中[免費]註冊,否則只可使用 30 天)
支援系統:Windows 10 (其他作業系統請至官網下載)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avira.com/zh-tw/personal
軟體下載:請按此

點選中間的" 免費下載 "
+


進入下載頁面









安裝防毒軟體請注意:安裝新防毒軟體前,務必先移除原本的防毒軟體,重新開機後再安裝新的防毒軟體。重複安裝多套防毒軟體有可能導致系統當機或黑屏無法開機